雏菊-.(没灵感版)

请看自介

「伊狮」我在

ooc预警

是上课想到的灵感

短短短短短短打he

————







数年前,雷王星遭到外来军舰攻击,敌方火力全开打了雷王星一个措手不及,即使军队进行反抗也还是让漏网之鱼闯进了皇宫,那时雷皇等人在外统兵作战,大殿内只剩雷伊和雷狮二人




雷伊担任起保护弟弟的责任,她抱起受惊的雷狮冲向了房间,虽然紧紧锁了门窗,但外面传来的破门声仍是那样的恐怖




“姐姐…呜……”雷狮紧紧攥着雷伊的衣角,蜷缩在她怀里颤抖的哭泣,“呜…我怕”




雷伊眼中仍透着青涩,她不懂这些人的目的是什么,刺杀皇室或侵占雷王星,但无论如何她都深知她必须守住雷王殿,守住雷狮




她轻轻的抚摸着雷狮的头,声音柔和:“别怕布伦达,我在”




外面的侵略者正粗暴的一间一间的排查,那声音听的两人心慌,雷伊只得将雷狮抱的更紧些,紧闭双眼准备强行驱动元力




这过程是及其痛苦的,但为了雷王殿,为了不让长辈们的努力都功亏一篑,为了她怀里还年幼的雷狮,她死咬着牙,终于在侵略者踹开门闯进时睁了眼




她眼眸闪烁着艳紫的光,微微启唇,一道雷电便击中了最前方的人,电光火石间又倒下了一个,她低声呢喃着,像野兽在低吼




“湮灭于雷中、就是你们的命运…”




她守住了雷王殿,低下头轻轻擦去雷狮脸上的泪水,扬起一个笑容:“我会保护你的”







如今,她也可以学着当初长辈们一样出征迎战,她流血流汗但从不流泪,雷王星的皇室贵族从不知眼泪二字为何物




镇定自若是她一贯的行事风格,但刚刚与自己的脖颈近在咫尺的那把长剑还是让她有了一瞬间的恐慌,但电光火石间,那把剑飞了出去




是扛着雷神之锤的雷狮,他转头看向雷伊,牵了个桀骜的笑容,学着她曾经的模样道




“皇姐,我在”







————

💔

评论(17)

热度(1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